我院心理学科教师应邀开展社会服务交流

  务凯     |      2018-07-19     |     阅读数:

近日,应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邀请,在王明辉教授率领下,我院心理学科师生一行四人赴郑州开展合作交流和社会服务工作。

王明辉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和心理学科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心理学科在组织管理领域的独特作用,通报了前期对该所开展调研和深度访谈的初步成果,并对该所目前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针对如何提升该所员工的工作绩效,陈欣博士分别从员工素质培养、组织管理制度变革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高度重视本次合作交流活动,分所所长邵新军和主要合伙人全程参加,双方针对组织高绩效人力资源管理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讨论,并达成了下一步的具体合作意向。

注册会计师行业是专业服务业的重要代表,在资本市场发展、经济效益提升和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社会服务交流活动,实地考察了瑞华会计事务所的管理现状,建立了联系渠道和沟通机制,高效务实,取得了圆满成功,是近期我院心理学科在社会服务领域的不断拓展和深化,必将为服务新时代河南经济社会建设发挥心理学科的独特作用。

致力于规模化、品牌化、多元化、信息化、国际化发展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是我国最大的民族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中,连续四年位列中国国内所第一名。其中,2011年,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被评为河南省“十强会计师事务所”;2013年,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被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评为“行业诚信”先进会计师事务所;20142017年度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连续三年位列河南省A类会计师事务所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