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开题报告在我院举行

  丁小芳     |      2014-05-26     |     阅读数:

2014年5月22日,201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来自全国著名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与会,并作了精彩发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涂艳国教授主持本次开题报告,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教授作了开题演讲。

开题报告会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涂艳国教授、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教授、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许远理教授、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汪基德教授以及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刘黎明教授组成了开题评议小组。

会上,刘济良教授、刘金平教授、王萍副教授、王洪席博士、吴洪富副教授等五人,分别作了题为《青少年价值观教育新视阈研究》、《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心理健康素质测评研究》、《教育现象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当代过程哲学思潮与中国课程思想及其实践研究》、《大学科教融合的制度设计与实践策略研究》的报告。与会专家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逻辑思维等方面进行一一点评和总结,并提出积极意见和建议。

经过深入讨论交流,认真评议,专家组认为课题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一致同意通过5位开题人的开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