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技术学院30年院庆和2013教育技术国际论坛

  郝兆杰     |      2013-12-05     |     阅读数:


20131129-30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30周年院庆会议在华南师大召开,来自全国的1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我院汪基德教授、蔡建东教授、梁林梅教授受邀与会庆祝。汪基德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蔡建东教授受邀在教育技术专业建设与教育信息化发展论坛上发言。

华南师大教育技术学专业创办于1983年,是新中国第一个教育技术学(电化教育)本科专业。目前该校教育技术学成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建成了从学士、硕士、博士到博士后流动站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是我国教育技术学科专业的重镇。

2013121-22013年教育技术国际论坛暨教育技术院长、系主任联系会议(ETIF2013)在中国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教育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与协同发展。来自教育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80余所教育管理部门、高校与科研机构共400多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我院汪基德教授、蔡建东教授、梁林梅教授、王慧君教授、郝兆杰副教授代表河南大学教育技术学科专业与会。汪基德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做了分论坛报告,并在院长、系主任联系会议上发言。

教育技术国际论坛(ETIF)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是海内外教育技术专家学者思想碰撞、学术研讨、实践切磋、信息共享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