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并进行国旗下演讲

  孙怡炜     |      2021-10-19     |     阅读数:



10月18日清晨,我部师生在金明校区大西门前广场集合,参加学校升旗仪式。我部党委副书记、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蔡建东,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团委老师杨琳主持。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礼毕,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李胜豪、2018级本科生张正文、2020级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沈扬依次以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发表国旗下演讲。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此次升旗仪式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举行,不仅增强了我部学子的爱国热情,更体现了教育学部对爱国教育的重视,增强了学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提高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据悉,本周二到周五由教育学部本科生和研究生按年级依次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