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2020-2021学年内部素质拓展活动

  刘春莲     |      2020-10-19     |     阅读数:

素质拓展共欢乐,和谐家庭齐构建。为增强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内部以及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我校金明校区排球场成功举办了面向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内部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瑞轩发表了讲话,她向各位干事和志愿者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享受活动,收获快乐与友谊。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设置了三项环节。随着“热身活动嗨翻天”环节的展开,“来几人”的游戏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参赛人员依据自己的位置迅速进行推算并蹲下回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机敏反应。在“齐心协力创佳绩”环节中,“无敌风火轮”和“趣味乒乓球”的小游戏使参与同学之间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团结一致,紧密合作;尽管游戏过程中出现了部分差错与困难,但大家始终相互包容,相互信任,共同努力。在“动脑思考赢比拼”环节中,“坐地起身”的趣味游戏让同学们在一声声“一、二、三,起!”中不断培养默契,相互协作,共同完成目标。最后的“大鱼捉小鱼”游戏让所有同学在奔跑中更加熟悉彼此,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不断加强,场上一阵阵欢歌笑语。

本次活动丰富了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课外活动,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为我院团委学生会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为之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