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培计划(2020)”优秀校长深度研修班开班典礼

  崔琳琳     |      2020-10-17     |     阅读数:

10月17日上午,“国培计划”优秀校长深度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建军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先锋主持。

开班典礼在校情片《大学之道》中拉开帷幕,王建军向参加本次培训的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办学特色,以及我院的学科特色。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国培项目培训,学院将整合各方资源,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机会,来有所获,学有所成。并祝愿学员们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充实的培训时光。

平顶山市郏县安良镇一中王运旭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向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保证严守培训纪律及时转变角色,明确学习目标,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据悉,共有来自洛阳、平顶山、南阳、商丘等地的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将在我院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