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度社科基金立项喜创佳绩

  科研办 学科办     |      2020-10-13     |     阅读数:

2020年我校获批4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我院获批立项共计7项,与商学院并列我校立项数第一位。其中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2项和后期资助项目1项。2020年我校获批55项河南省社科基金项目,我院获批立项共计12项,在我校名列前茅。

我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对于学院学科建设乃至学院整体实力提升的重要意义,从整体规划出发,不断推进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强化组织引导和服务管理,为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逆境中,我院教师克服种种不利条件,迎难而上,创造如此喜人的成绩,彰显出我院科研队伍的实力水平。2020我院在国家及省级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和质量上取得的好成绩,极大地鼓舞了我院科研工作者的士气,为老师们不断钻研、突破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