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研究生开展防控疫情网络特别主题班会活动

  杨琳     |      2020-02-22     |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认识,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于2月19日、2月21分两次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网络特别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网络特别主题班会活动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主题,引导同学们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和文件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加油加料”,呼吁同学们多读书、多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调同学们每天都要及时并如实上报个人及家人的健康状况。提醒同学们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戴口罩,为自己及他人的安全负责。

此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班会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和文件精神,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和心理关怀,做好学生情况摸排管理,确保疫情信息畅通,努力引导学生做到安全健康和学习成才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