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胡海燕     |      2020-01-11     |     阅读数:

15F1F

1702E

168B6

19C8B

1267B

夕阳洒绘云霞美,寒风劲秀花漫天。110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举办喜迎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欢聚一堂。晚会由学院教师李宁宁和姚松主持。

联欢会在学院领导班子铿锵有力、气势昂扬的诗歌朗诵《黄河之歌》中拉开帷幕,《黄河之歌》由我院党委书记宋伟创作,洋溢着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形式各异,各具特色,教职工们踊跃参与,倾情演出。教育系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在祖国母亲七十年华诞之际献上了大家真诚的祝福。心理系带来的合唱《渴望》用动听的歌声告诉大家,漫漫人生路需上下求索,心怀希望。《桥边姑娘》歌伴舞歌声悠扬,舞步灵活,展现了我院行政人员的激情与活力。学前教育系亲子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中爱的互动引得全场欢声一片。教育技术系为祖国献上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赤诚之心。

各个节目间穿插着游戏环节,趣味好玩的游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气氛在笑声与掌声中达到了高潮!

1101E

15BFA

16DF1

16131

16579

李宁宁独唱《牡丹亭》,她优美婉转的歌声赢得台下掌声一片。心理学系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他们团结共致教育事业的决心。教育技术系的《歌唱祖国》和学前教育系教师及其子女们带来的《精忠报国》表达出对祖国的肝胆热血之情。2019级研究生用手语言演绎《感恩的心》,感恩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教育学系诗歌朗诵《以院为家,报效祖国》,展现了教科人传承教科精神、传播教科文化、献身教育事业的美好心愿。

快意空间聚,乐心吟赋悠。我院全体教职工在联欢会最后同唱河南大学校歌,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