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张程理 肖家敏 杨琳     |      2020-01-11     |     阅读数:


1月10日,我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过后,刘迎红致辞,她首先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的学院领导和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刘迎红指出,我院在党建、教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校挣得了诸多荣誉,同时对学院工会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她还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我院常务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永鑫作《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从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平台、师资队伍建设、学位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工作、办学条件与环境改造、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党务党建与宣传工作共九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计划。

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世平作《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表示院工会将为各位职工做好服务,为学院发展搭平台、树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副院长王建军作《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学院财务制度将在凝聚人心、提振精神上下功夫,财务政策将向民生工程、提高职工福利待遇上倾斜。最后,院工会副主席务凯宣读了《提案收集和代理情况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各组代表分别汇报讨论情况,大家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并表示同意通过第一阶段所做的各项报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宋伟在大会总结时表示,本次大会充分展示出教职工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显示出我院在2020年伊始良好的精神风貌。宋伟指出,此次大会是团结、和谐、民主、向上的大会,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和任务目标绘制了蓝图。最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支持本次大会的校领导和教职工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