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张涵越在“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李晓敏 张涵越     |      2020-01-09     |     阅读数:

2019年11月22日-24日,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在南阳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我省教师教育专业每年一次的传统赛事,我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此项竞赛,并连续多年荣获一等奖。本年度经过校、院两级的严格选拔,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张涵越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现场决赛,并在李宁宁、李晓敏等老师的认真指导和赛前多次的模拟训练下,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学前教育本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优秀成绩的取得,与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学前教育专业多年来始终坚守的“精品化”人才培养模式,不仅使该专业在河南省学前教育专业评估中荣获第一名,在河南大学专业评估中获得优秀,并作为河南省和河南大学首批师范专业认证的打样专业接受了教育部专家的进校考查,而且也使得该专业的毕业生常年来供不应求,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未来,我院将继续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师范生的人才培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