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研究生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刘迪     |      2019-12-31     |     阅读数:

12月30日晚,2019级研究生在院一楼报告厅举办“辞旧迎新,筑梦教科”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院党委书记宋伟、副书记兼2019级、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李世平、副院长王建军、岳亚平、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萍、王晋及部分专业导师、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三十余名老师与2019级研究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党委书记宋伟上台致辞,他总结了本学期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在座各位同学表达了新一年的希望。之后,小学教育专业丁婉雨同学带来的独舞《花儿》用优美的舞姿演绎了维族姑娘的一颦一笑;由教育学谭敬豪、闫羽等部分同学带来的重新填词版《有点甜》唱出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的心声;应用心理的郭雅茹同学带来的秦腔《断桥》独具韵味,在一板一眼中将人物形象刻画得惟妙惟肖;夏平花、韩新红等同学借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表达了对一直以来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应用心理宋哲、潘珊珊等同学表演的小品《女一号》联系本年度网络热点,在搞笑中发人省醒;学前教育学张一帆、刘迪等7位同学结合本专业带来儿童诗朗诵《童年之歌》表达了对儿童天真质朴珍贵品质的赞颂。晚会除了16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外,还设有师生共同参与的游戏环节、抽奖环节,更是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大家借歌声纷纷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