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领导莅临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指导工作

  张程理     |      2019-12-03     |     阅读数:

12月2日下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刘佳明带领校心理咨询中心相关人员莅临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进行走访会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党办负责人杨飞云以及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李静一参加会谈。

李世平首先代表我院对刘佳明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世平表示,非常感谢学生处的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指导工作,同时也希望能够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在李静一的带领下,学生处相关领导参观了我院心理咨询室以及心理健康工作站,李静一向莅临我院的领导介绍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运行情况。李世平明确提出,我院将在财力物力上全力支持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更新设备、改善基础设施,使心理健康工作站得到更好的发展。

刘佳明代表学生处向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依托学院心理专业学科背景,在全校中也是极其专业的。同时还指出我院应当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作用,把社团办强办大,更好地激发学生兴趣,让我院学子走出宿舍,走到集体中来。最后,刘佳明表示,学生处也会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工作进行帮助并提供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