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基础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专委会暨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      2024-04-16     |     阅读数:


4月15日下午,河南省基础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暨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作研讨会在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九章学堂南楼106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胡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李芳,专委会组成人员及中心研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心主任李永鑫教授主持。

胡全胜就2024年度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总体安排

会议全面总结了专委会和中心2023年度工作,传达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明确下阶段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求和具体举措,并围绕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和家校社协同育人工作调研结果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明确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和具体举措,部署了专委会和中心2024 年度重点工作。

李永鑫作专委会和中心2023年度工作汇报

次会议旨在全面加强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持续性,总结各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全面提高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