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专业召开2021级本科生实习座谈会

  高鹏辉 戴杰     |      2024-04-15     |     阅读数:

2024年4月11日下午,教育学系在教育学部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教育学系主任肖磊,实习指导老师姬国君、陈元元、陈雪强、马鹏云、杨登伟、梁会青、杨艺伟,以及2021级教育学专业全体实习生。

会谈伊始,肖磊从考研、保研漫谈到实习,以轻松、自然的氛围引入到会谈主题。同时,肖磊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分享实习经验,更要围绕着实习中所遇到的困惑展开分享,以供大家互相交流、思考,互鉴互促。随后,各校区实习负责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实习的内容安排、遇到的困惑等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进入到了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各自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相互讨论,借鉴成功经验和方法,为下一步的实习工作提供保障。同时,实习指导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一一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会谈,实习指导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后续实习工作的改进奠定了基础。同时,实习指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希望大家珍惜实习机会,深入课堂、了解学生,参与教研、听课磨课,争取能够独立完整地上好一节课,为今后的工作和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