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2022级本科生开展研习工作

  张宸钰     |      2024-03-21     |     阅读数:

为加强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的融合,2024年3月21日,我部学前教育系2022级本科生在研习指导教师朱细文、赵华民和专业班主任谭蓓佳的带领下走进河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和世纪星幼儿园,开启专业研习生活。

在世纪星幼儿园,方园长向学前教育系师生介绍了园所文化,赵华民强调了研习期间的生活、安全和纪律等问题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紧接着,在幼儿园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我部学前教育系2022级本科生们分组分班对幼儿园一日生活流程进行熟悉。

在河南大学附属幼儿园,朱细文强调要明确研习的目的与意义、任务与要求;接着,各班班主任带领研习学生入班观察,并在朱细文的引领下进行了观察分享。

本次专业研习强化了学生的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提升了她们的教师技能与能力素养,为我部学前教育系2022级本科生成为优秀教育者奠定基础。河南大学学前教育系将持续与合作幼儿园深度协作,进一步推进我部学前教育系本科生专业研习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