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陈莎莎 黄思然     |      2023-01-20     |     阅读数:

虎走留福,兔来送春。119日下午,在癸卯新年到来之际,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蔡建东,党委副书记王刚,辅导员老师到宿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送去学部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新春祝福。

老师们为学生送上了新年祝福,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留校原因以及留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仔细了解学生各方面的需求。蔡建东细心叮嘱留校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利用好假期时间,充实提升自身素养,做好学业规划,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王刚提醒留校同学春节期间多与家人联系,及时沟通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人安心放心。

蔡建东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注意财务安全、人身安全、用电安全等,遇到困难及时告知辅导员老师和学部,学部将全力为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同学度过一个温馨暖心的寒假,并祝福留校同学新春愉快、学业有成。

留校学生纷纷感谢学部的关心关爱,表示会牢记嘱托,相互照应,与家人保持联系,利用好假期提升自我,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