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      2023-01-16     |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党建责任,1月16日下午,教育学部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部党委副书记蔡建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方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方主持。

学部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本支部一年中开展的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展开述职,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展望。

述职后,蔡建东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结合支部特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最后蔡建东对支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第二,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建设,提升学部整体党建质量,推动标杆学院、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第三、要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科研成就、志愿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彰显。第四,教师党支部要和“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临时党支部结对共建,引领万名校长培训以高质量高水平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