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心理学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      2020-03-20     |     阅读数: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是我省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教育院系,下设教育系、心理系、学前教育系、教育技术系、教师教育系个教学单位,有17个中心(所),5个实验室学院有教职工112名,其中教授36人,博士生导师22人,硕士生导师70余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要求,满足社会在职人员学习更高层次心理学知识和技能的需要,培养具备心理学学科的基本理论、系统知识、实用技能、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河南大学与河南人本心理研究中心特联合开设心理学高级研修班继课程,面向全国招生,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有志心理学深造的朋友踊跃报名。

一、招生对象:

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等心理从业人员

护理、康复等医务工作者

心理教师、班主任等教育工作者

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等教育管理人员

综治办、共青团、妇联、工会党群关系工作人员

成长型心理学爱好者等

二、专业设置:

1.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2咨询心理学

3社会心理服务

4心理学讲师

5. 管理心理学

三、课程安排

四、学制及学习方式

学制:2年;费用:28600

学习方式:集中面授+网络直播+定期工作坊+实习实训

时间

内容

学习方式

暑假7-10

基础理论课、通用专业课

面授

寒假7-10

通用专业课、核心专业课

面授

每月1-2

核心专业课、督导与实习工作坊

面授+直播

每周2课时

理论课、专业课、案例分享等

直播+录播

每学期

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测评、团辅活动

网课+现场

第四学期

心理个案咨询和团体辅导实习

实习实训

开课设置:河南大学心理学高级研修班每年设有春季班和秋季班两期,春季班录取截止到530日,秋季班录取截止到1030日。采用灵活的报名方式,网络课随报随学,就近注册学籍

学习期间,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完成必修课程,无法顺利按时结业的,学习资格将最长延后保留两年。

修完所有必修课后,经考核合格,通过论文或案例答辩,颁发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签发的结业证书。

五、报名咨询

河南大学心理学高级研修班项目办公室

电话:400-1771-007   13460207989  17319793228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二零二零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