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示范校骨干教师)项目通知书

      |      2019-09-29     |     阅读数:


         老师:

   您好!经推荐,您被选送参加由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国培计划(2019)”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示范校骨干教师)项目的学习,谨向您致以衷心的祝贺并表示热烈的欢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学习时间  10月22日报到,10月23日至31日上课。

二、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   尚客优快捷酒店河南大学新校区店:开封市金明区金耀路与夷山大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新河大东门)前台电话:0371-23233388/23233399,徐经理15515216767。

乘车路线:1.火车站、汽车站乘坐1路公交车天波杨府站下车然后转49路公交车到河南大学新校区下车,或者在火车站乘坐51路公交车到首座时代站(北门)下车,往西300米走到红绿灯右转50米路东。2.从高铁站(开封北站)乘坐35路公交车到首座时代站(东门)下车,向西步行1.2公里即到。

三、报到须知

1.报到时请携带加盖地方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章的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注:必须带身份证,否则酒店不予接待住宿)。

2.学习期间学员的培训费、住宿费由培训承办单位负责,交通费由个人所在单位报销。

3.因故不能报到的,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并上报所在辖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以便及时更换其他教师参加培训。凡无故逾期2天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培训资格。

4.可自备洗漱用具、饮水杯、雨具等,其他如住宿卧具等服务设备等均由酒店提供,我们为大家提供必要的学习用品。

、培训办公室设在教科院继续教育中心,联系电话0371-2388180315890999188(办)

联系人,杨老师15037821115  

百年河大欢迎你!

河南大学

2019年8月8日

详细名单请下载附件查看:         河南大学”国培计划(2019)”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示范校骨干教师)项目报到通知.doc

请扫码加入班级管理群,并以单位+姓名方式修改自己的群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