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接受调剂公告

      |      2019-04-10     |     阅读数:

各位考生好: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心理学学硕、教育硕士(非全日制)、应用心理专硕(非全日制)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选择调剂到我院学习!

一、接收调剂时间:

我校将于411日上午9:00至4月12日上午9: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请考生登录系统,填写正式调剂申请。

二、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部分的所有要求。

2.考生各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我校的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心理学学硕调剂只接受参加全国心理学统考(代码312)的考生,根据统考成绩择优调剂。

5、非全日制调剂优先接受参加过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复试的考生。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