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党建创新立项活动的通知

  李巧灵     |      2017-11-14     |     阅读数:

为切实推进教育科学学院党建工作创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活动,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建的新载体、新途径、新方法,充分调动我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教育科学学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研究决定,在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立项活动。

我院党建创新立项项目类别由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分为应用项目和研究项目两类;学院将对立项活动按项目给予适当的资金配套支持。活动经费开支本着厉行节约、专款专用的原则,严格按照学院有关规定执行。各党支部根据确定的活动主题“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结合实际,制定活动工作方案。立项申报采取自下而上的形式,由教科院党委对我院党组织(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上报的立项申报表进行审核,并推荐1—2个优秀项目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创新立项工作,以加强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作为工作重心,把党建创新立项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发挥先锋作用、推动科学发展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