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含同等学力加试及学历校验等信息)

      |      2017-03-20     |     阅读数:

一、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全日制专业硕士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

三、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

四、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复试考生名单(特殊情况补充)(见附件)

温馨说明:
1.请同学们保持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畅通,以便电话通知。如手机号有更改,请致电更正。
2.公布复试名单为根据录取分数线整理的复试名单,随机序号不代表最终排名。如有错漏,根据学校招生政策,只要达到我校研究生院和我院网站上公布的复试分数线,可直接按时到校报到。报到时,请更正信息。

3.根据国家、学校政策,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 3 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 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符合此类条件的考生请尽快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学校研招办申请。复试时我们会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官网公布的名单执行政策。
4.申请调剂考生需要在调剂后的专业进行复试,并且需要登录国家研招网填写调剂信息。为便于学生集中精力复习,暂时关闭调剂系统。复试后,会安排人员集中通知此类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
5.我们根据考生报考信息数据库整理了需要加试的同等学力考生信息,并在复试名单中加以标注。此外,资格审查时不能提供有效证明为非同等学力的考生,也需加试。请上述考生根据复试专业要求,提前准备加试。
6.我们根据考生报考信息数据库整理了学历校验存在问题的考生信息,并在复试名单中加以标注。根据学校招生政策,此类考生复试报到时须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报到时,还不能提供相关材料者,不能参加复试。
7.考试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致电我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371-2388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