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

      |      2017-03-06     |     阅读数:

为提高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设立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基金,资助在校研究生从事学科前沿、具有创新性的探索性研究。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金申报根据《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见附件)。

二、基金申报具体要求

面向我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申请人应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科研潜质。申请项目要求目的意义明确,立论根据充足,具有一定的创新性。研究技术路线合理可行,有助于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研究内容有独到之处,与其它项目不重复。项目执行期不超过2年。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一)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填写《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科研科研创新课题基金申请书》(附件),经导师推荐后报学院。

(二)研究生办公室按照《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组织评审,确定资助项目。

四、时间安排

拟申请创新课题基金的研究生务必于2017430前将《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课题创新基金申请书》(A4纸正反打印一式2)及论证活页(A4纸正反打印一式5以年级为单位送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至hdjkyykb@163.com

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