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团委关于开展第六届“书香·追梦——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系列活动选拔赛的通知

      |      2024-03-22     |     阅读数:

3月28至31日,教育学部团委即将举办第六届“书香·追梦——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系列活动选拔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阅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书籍,分享学部学生对党的伟大历程的感悟,培养学生的爱党荣校情怀,提升其思想政治素质,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本次比赛面向教育学部全体本科生,包括“习”闻乐见---感悟分享活动、古往“近”来---典辞公观活动、“平”语静读---声声传情活动和“赓续文脉,‘阅’启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其中,“习”闻乐见、古往“近”来和“平”语静读三个环节均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方便广大学生参与。而“赓续文脉,‘阅’启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将在教育学部二楼报告厅举行,初赛选拔出的优秀作品后续将被推荐至校级复赛。

此次比赛,不仅了给予学部学生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思想的平台,更推动书香中国建设学习和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期待更多学生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