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还款流程

  暂无     |      2015-05-26     |     阅读数:

一、 网上申请

在2015年4月1日10日、5月1日10日和6月1日10日,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1. 选择“高校助学贷款”,登陆用户名为个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中的8位出生日期;

2. 点击“提前还款申请”“申请”“选择合同”,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3. 点击“贷款及应还款查询”,查询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新浪邮箱)及还款金额;

4. 系统登陆密码遗忘,请学生联系学院贷款负责老师,进行密码重置并获取新密码。

二、支付宝充值

在完成网上申请后的当月15日前,学生登陆支付宝网站(http://www.alipay.com)进行账户充值。

1. 登陆用户名为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初始密码为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显示的8位随机码,若学生在2010年及以前申请过贷款,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去掉前6位;

2. 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的当月15日前,通过网银、其他支付宝账户转账等形式,对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进行充值,支付宝及国家开发银行会在当月20日扣款;

3. 请务必对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进行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修改等相关操作,加强账户安全性。

河南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

联系地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办公楼451房间

联系电话:0371-22851233(传真),15003782538

联系QQ: 475183373

电子邮箱:150037825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