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16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提前还款流程

  暂无     |      2016-03-19     |     阅读数:

一、网上申请

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1.申请时间

4月1615

2.申请流程

选择“高校助学贷款”,登陆用户名为个人身份证号,登录初始密码为学院录入贷款学生信息时系统自动生成的初始密码,可通过学院贷款系统,进行初始密码找回或者重置;

依次点击“提前还款申请”“申请”、“还款方式”选择为“全部结清” “选择合同”,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在“我的首页”查询个人支付宝还款账号、支付宝初始登录密码和支付宝初始支付密码。

二、支付宝还款或者POS机还款

学生完成网上申请后,于当月20日前登陆支付宝网站http://www.alipay.com)进行还款,或者使用POS机还款。

若通过支付宝还款,登陆用户名为个人支付宝还款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在线服务系统中默认的8位随机码,学生通过支付宝主动还款、支付宝充值或者转账等方式进行还款;

若通过POS机还款,学生工作日周一至周五(除4、5、6月的21日—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持有效银行卡到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刷卡办理。

河南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

联系地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451房间

联系电话:0371-2285123315003782538

联系QQ: 475183373

电子邮箱:15003782538@163.com

新浪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hdxs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