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调档、政审和定向协议的补充通知

      |      2018-05-25     |     阅读数: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调档、政审和定向协议的补充通知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主页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调档、政审和签订定向协议的通知》涉及我院部分补充通知如下:

1、调档

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必须调档,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后可不再调档。调档函请到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彩印)。如档案所在单位要求必须纸质盖章的调档函,请自行安排至教科院一楼102室研究生办公室领取,领取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我院不接受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档。

2、政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需政审,可到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或本通知附件中下载“2018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并按要求填写、寄送至教育科学学院

  1. 签订定向协议

    定向协议的签订,由学校统一安排,不涉及学院,具体见学校通知。不明之处,可直接联系学校研招办(电话:0371-22869091)。

  2. 档案、政审材料寄送

    档案、政审材料请分别寄送,不要将政审材料放入学生档案。请于7月8日前将相应材料以档案专递、顺丰快递或EMS的方式寄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102室研究生办公室

    收件人:刘老师

    电话:0371-2388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