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开封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热心公益团体”称号

  刘 芳 王善振     |      2016-06-14     |     阅读数:


2016年6月,我院团委收到开封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寄来的感谢信。开封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在感谢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义务参与其举办的公益慈善项目及“2016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的同时,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评为开封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本年度的“热心公益团体”。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开封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在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期间,协会成员始终坚持志愿宗旨,义务参与开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艾滋村”募捐活动以及2016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活动,为开封市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貌。这次获评不仅是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青年学生发扬志愿精神的赞扬和鼓励,点燃了我院青年学生奉献社会的激情。

感谢信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15年9月—2016年6月期间,贵院“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义务参与我会举办的公益慈善项目及“2016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为我市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貌。

基于贵院“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在我市志愿活动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我会将此学生社团评为我会本年度的“热心公益团体”。

我们谨代表“开封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向贵院及参与并支持志愿工作的师生们表示感谢,感谢贵院培养出“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这样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的社团,感谢你们师生对志愿工作的支持。贵院师生这种无私参与志愿活动的精神是非常值得推广和宣传的!我们希望志愿精神在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能更加弘扬!

                                       开封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