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李 昂     |      2015-11-19     |     阅读数:

1118日上午,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校第五检查组成员,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富强出席会议,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

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对如何坚持履职尽职服务师生,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如何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

杜静从三个方面谈了她对“严以用权”的学习体会,一是要 “行之有规”,对党纪国法抱有敬畏之心。二是要 “行之以德”,从政者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三是要“行之为民”,做到权为民所用,造福百姓。然后又从四个方面谈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反思,并提出了将来的工作方向。

汪基德从思想、制度、作风、监督等四方面来把握、理解“严以用权”。谈了他的学习体会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院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和实际工作谈了对“严以用权”学习体会和问题反思。

史富强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我院第三阶段的学习成果和学习态度,宋菊芳表示,领导干部应该敬法畏纪,把权利关在制度的笼子里,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同时要“为官有为”,做真正干事创业的高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