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马 悦     |      2015-11-06     |     阅读数:

115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院二楼学生谈话室召开,第四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我院党办负责人、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兼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昂主持。

会议中,李昂对党支部的现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首先,李昂针对大家对党的认识不全面、自身思想觉悟不足的问题,提出作为党员,应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当前,中央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对党员的要求更加严格,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好表率,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了解党中央召开的会议、出台的政策等,积极关注党内动向。随后李昂指出了支部新任命的班级党务负责人的职责及重要性,强调党务负责人应认真地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党员的身份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义。

本次民主生活会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今后的民主生活会将更加重视大家阶段内的思想和学习方面的交流,还会引导大家对党的理论政策、时事政治做进一步地认识和理解,提升大学生党员的理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