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李世平     |      2013-03-21     |     阅读数:

3月20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杜静、党委副书记杨江涛出席仪式,团委书记、201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宁宁、2012级研究生辅导员刘保兄、2010级本科生辅导员颜荆京、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立和参加本次培训的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2011级研究生辅导员李世平主持。

首先杜静书记致辞。她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她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和院党委非常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要求各位积极分子要认真对待这次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她向大家提出希望:明确培训目标、重视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注重联系实际,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最后,杜书记预祝本次培训班获得圆满成功、各位学员早日加入党组织。

杨江涛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积极分子,大家在思想上要充分重视,按时参加培训,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并认真做好笔记;同时注重与实践相结合,把党的知识充分运用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去。

李世平向培训同学宣布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

开班仪式后,杜静书记以《十八大报告解读辅导》为题主讲了第一讲。

据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期9天,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集中培训有院党委委员和团委书记主讲。

(新闻作者:刘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