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李世平     |      2012-11-30     |     阅读数:

11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院一楼报告厅

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连文教授应邀做了专题辅导,我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和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静教授主持。

赵连文教授从十八大回顾,议程、成果,背景、现状,报告解读,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与会师生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据悉,学院已开展了学习十八精神的系列活动。118号上午,学院组织院领导、部分师生在院二楼报告厅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11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杜静在会上就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她强调指出,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建设研究型学院这一目标紧密结合,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我们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会后,各系室集体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并进行了讨论。

(新闻作者:李世平 胡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