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李世平     |      2012-11-30     |     阅读数:

1128号晚7点,院党委在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江涛、院团委负责人201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宁宁、2012级研究生辅导员刘保兄及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办主任、2011级研究生辅导员李世平主持。

杨江涛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了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和必要性,并强调指出院党委非常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要求各位积极分子同学要认真学习理论、提高水平。他就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守纪律,保证秩序;二要认真听讲,加强交流;三要搞好自学,扩充内容;四要善于总结,学行结合。

李世平主任就本次培训班作了具体安排,并就培训过程和考试作了说明,尤其强调要求各位参加培训的同学无论是在培训过程中还是考试过程中都要严格遵守纪律。

开班仪式后,李世平老师主讲了第一讲。

据悉,本期培训班集中培训期间将邀请有关专家、院党委委员主讲。

(新闻作者: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