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

  梁冬鑫     |      2016-11-01     |     阅读数:

20161029下午,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昂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研讨。

会议开始,主持人结合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对讲规矩,有纪律这一主题进行了阐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以规矩行为;以纪律思想。对会议流程进行介绍后,李昂引导支部党员分小组进行研讨,研讨结束后每小组代表对各小组研讨内容进行发言并带领现场党员进行讨论与学习。大家深入讨论了什么是规矩,什么是纪律;党的规矩与纪律都包含了什么;如何对党的规矩与纪律进行深入学习;为什么要反复强调规矩与纪律。各小组就作为大学生,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在现场进行激烈讨论,将讲规矩,有纪律”联系自身,并提出了今后的计划想法和行为措施。

李昂对专题研讨进行总结,并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时刻心存敬畏,对于规矩与纪律要做到不越雷池一步,在任何情况下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将讲规矩有纪律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