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进行抓学习迎创建活动

  李志刚     |      2016-10-19     |     阅读数:

20161018日下午,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活动,通过抓学习促进精神文明创建,该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杜静,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海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开始之前,与会党员在纸上默写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在学习讨论会上,支部委员尹红霞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一部分的重要内容: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在学习中,与会同志们结合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经历,尤其是结合当前我校正在进行的迎接文明单位复查和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真诚的发言。大家认为,作为行政部门的老师,特别是党员老师,首先要服务好师生,做好本职工作;文明创建不是口号,而是落实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要干一行爱一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每一项工作,坚持做好就会有好的成绩。这实际上就是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于高校教书育人,大家认为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传承与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在具体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