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志刚     |      2016-08-16     |     阅读数:

2016年8月1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杜静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她说,按照本通知要求,我院领导班子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各位班子成员事先进行了学习和准备,撰写了发言提纲,大家要利用这次机会,坦诚对照,严肃检查,把这样一次认识不足、提升发展的民主生活会开好。

民主生活会中,杜静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逐一分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原因所在,并对进一步的整改和努力进行详细而具体的说明。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均再次谈论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认识和体会,对于自身的学习教育,班子成员特别扣主题、举实例、发心声、表决心,团结、坦诚、务实、进取、民主的生活会气氛十分浓厚,由此不断提出和形成了关于自身工作的改进和学院今后的发展与提升的诸多一致性意见和建议。最后,杜静作了总结讲话,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展较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较深刻,对照检查较实在,大家充分利用了这次机会,很好地思考了自己工作中的问题、自身的不足,今后应当继续保持这种会风和精神面貌。杜静要求班子成员,“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不仅要“学”好,更要“做”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中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