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27期党课培训

  李志刚     |      2016-05-13     |     阅读数:

2016年5月4日-12日,我院举行了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集中培训。

5月4日,时值五四青年节,我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和党办与团委负责人等老师以及近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杜静对本期党课培训提出了要求,有关负责人对党课进行了安排。仪式结束后,杜静以《十八大及十八大以来党的重要会议及精神解读》为题主进行第一讲。此后一周,院党委委员、学前系主任岳亚平为学员们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本次党课培训邀请到了校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张秋梅老师老师为学员们全面详细解读了党章知识,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烁老师为大家认真细致讲解了发展党员程序和具体要求。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为大家主讲了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与大学生法纪观念教育。党课中间还以观看豫剧《全家福》为例,各年级为单位进行以党员反腐倡廉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同时,还要求各位学员进行自学和年级专业举行相应的学习实践活动。

在本期党课安排中,学院针对当前大学生发展党员中突出的问题,精心设计党课内容与形式,安排的主讲老师均具有丰富的党务工作和教书育人经验,并严格了纪律与学习要求,力争使每一位参加学习的积极分子在思想与行动上有较大与深刻的认识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