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王凯娣 刘 芳     |      2016-05-05     |     阅读数:

2016年5月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院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杜静,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海清,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李志刚及团委负责人马欢欢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冯海清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杜静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同时向他们提出了提高认识、明确培训意义等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在培训中逐渐端正动机,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重理论,联系实践。最后,她预祝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光荣结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李志刚宣布了课程安排。此次党课学习分为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以年级为单位组织讨论等学习形式。本次党课将持续五天,并将于5月12日进行结业考试。

冯海清对仪式进行了总结,并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和学习要求。

最后,仪式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仪式结束后,杜静书记以《十八大及十八大以来党的重要会议及精神解读》为题主讲了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