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本科生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黄治宁 李若楠     |      2016-04-15     |     阅读数:

4月14日下午,以“学习两会精神 关注社会热点 提升自我价值”为主题的2014级本科生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座谈会在我院一楼报告厅举行。2014级本科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分为“学习两会精神 畅谈经验感悟“以及“预备党员交流经验感悟”两个部分。一个聚焦两会热点的主题视频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入党积极分子全身心投入其中,学习气氛浓厚。随后,小组代表钟秋菊、陈宏伟、何雪梅、付文锦分别围绕“共享”、“创新”、“绿色”、“教育公平”四个主题展开论述。其中钟秋菊以理论基础为支撑,结合河南大学的发展,呼吁教育资源的共享;陈宏伟则以“特斯拉的崛起”为例,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关于创新的心得,并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其他代表也就其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在发言环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就社会热点问题积极交流感悟。

在分享与交流经验部分,预备党员张一帆、张祎明、杜倩就自己的生活、学习状况分享了成长中的感悟,从各个方面解析“主动性”的重要性,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疑虑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年级团分总支书记张坤对成为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主动性,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同时要利用身边的资源学习党的新政策、新理念,跟着党走,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