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 昂     |      2015-12-27     |     阅读数:

12月26日上午,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第五检查组成员宋菊芳、史富强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

杜静首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情况做了汇报,然后代表院领导班子从遵守党的纪律情况,班子间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几方面做了对照检查。既列出了不严不实问题,又指出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

随后,院处级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开展了自我批评。每一位处级干部发言结束,其他同志都认真的提出批评意见,意见中肯务实,一针见血,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

宋菊芳和史富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表示,此次会议参会人员齐全,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很高。院领导班子对照查摆问题深刻认真,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详细明确,个人对照检查问题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杜静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她表示,学院要把“三严三实”系列专题学习和民主生活会作为契机,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狠抓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为建设和谐研究型学院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