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李昂     |      2015-11-26     |     阅读数:

11月25日,我院部分师生党员和青协志愿者在我院开展积雪清扫活动,共有70余名师生党员和青协志愿者参加清扫,现场铁锨叮当作响,大家干劲十足,不到两个小时就圆满完成任务。

24日的大雪过后,学院门前和东西广场积雪和结冰严重,车辆和行人进出困难,不时有人滑倒。考虑到我院师生的方便和安全,学院党委号召我院广大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主动加入到清扫积雪的行动中来。24日下午,受工具所限,我院部分师生首先在学院门前清扫出几条道路,方便师生出行。25日下午,通过沟通协调,我院从别处借到50多把铁锨,组织70余名师生党员对学院与7号楼间的通道,学院东西广场和台阶进行了大范围清扫,只见大家有铁锨的用铁锨,没铁锨的用扫帚,各种工具齐上阵,一个个双颊通红,干的热火朝天,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将所有积雪和结冰清理完毕。

院党委书记杜静赞扬了参加扫雪的师生党员和青协志愿者。她表示,在遇到困难或接到上级任务时,党员应该一马当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这次扫雪活动证明了我院师生党员的素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今后要把这种作风保持下去,为大家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