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河南大学国际学院校区奠基仪式

  刘湘雯     |      2012-06-21     |     阅读数:

 

 

 

2012年6月17日是河南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100天纪念日,当天上午,河南大学国际学院校区奠基仪式在郑东新区龙子湖畔举行。奠基仪式由我校党委书记关爱和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杜静,副院长赵俊峰、杨捷、刘金平,院办公室主任尹红霞,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世平,团委书记薛娟,心理系主任许波,教师代表丁桂凤、魏宏聚、赵振国、曾巍等领导老师以及来自我院的十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奠基仪式

上午10点30分,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宣布开工。伴着激昂的礼乐和热烈的掌声,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挥动铁锹,为河南大学国际学院校区培土奠基。至此,河南大学国际学院校区正式开工建设,也标志着河南大学国际化发展进程中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

河南大学国际学院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投资约8.6亿元。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介绍说,国际学院作为一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主要是利用河南大学的办学优势和郑东新区的区位优势,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卡迪夫大学,阿克伦大学、密苏里大学,贝拉科技大学,悉尼大学,温莎大学等世界500强高校开展合作,与之携手共建国际物流学院、国际汽车学院、国际软件学院、国际金融学院、国际艺术学院、国际传媒学院、国际生物学院等,努力打造高等教育国际化新品牌,使其成为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亮点和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