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霞教授教育政策的证据研究课题组招聘启事

      |      2019-01-21     |     阅读数: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课题组基本情况:

王星霞教授带领的教育政策研究团队,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政策影响力评估,教育政策的证据化等领域。课题组以农村教育政策为研究对象,对国家及省内出台的重大农村教育政策目标是否达成、政策是否调适或终结进行客观评估,并对预提出的农村教育新政策进行可行性实验,为国家及河南省农村教育新政策的提出、既有农村教育政策的调整与改进提供实证支持和决策建议。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王星霞,女,汉,河南民权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系副主任, 兼任河南省教育政策研究学会副理事长。

长期以来,王星霞教授围绕着教育政策展开了持续深入的研究,发表各类学术文章30余篇。其中,在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的《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政策的现象学反思—基于网络民意的视角》、《论普通高中“三限”政策的终结》、《农村中职义务教育的提法不妥》等多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在学术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近年来,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教育政策证据问题研究”一项,主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保障政策的变迁与创新研究”、“特殊群体受教育权利保障研究”等多项省级项目。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教育学或政策学博士学位,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2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导师或招收单位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http://jykx.henu.edu.cn/index.jsp

联系方式: yaosonghero@126.com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