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教授区域高等教育协调发展研究课题组招聘启事

      |      2019-01-21     |     阅读数: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课题组基本情况:

宋伟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主要侧重于高等教育战略规划的制定与实施方面的研究。特别是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如何科学合理运用规划工具,形成高质量的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是课题组重点关注的议题。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宋伟,男,汉,河南民权人,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管理。近年来,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十二五规划”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等项目。在《新华文摘》、《教育研究》、《光明日报》高等教育版等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出版专著《当代中国教育思想史》、《科技教育经济协调发展研究—高校科研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印象与思考》、《大学组织管理:文化、结构与环境》共4部。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教育学博士学位,高等教育方向为佳,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2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导师或招收单位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http://jykx.henu.edu.cn/index.jsp

联系方式: yaosonghero@126.com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