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暂无     |      2016-05-25     |     阅读数:

继续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学院的函授教育、自学考试、在职研究生教育、国培计划、各类短期培训等。

一、函授教育

现有初等教育专科、学前教育专科、小学教育专科起点本科、学前教育专科起点本科、学前教育高中起点本科和应用心理学专科起点本科等6个专业。每年招收函授生近千人。

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现为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学专业本科、学前教育专业专科的主考单位。

三、国培计划

自2010年“国培计划”和“省培计划”开始以来,我院先后承担有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幼儿园乡村骨干教师、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等不同层次,脱产置换、短期培训,送培下县(乡)等不同类型的培训,每年培训学员1200人。已经形成和培育了一支职称结构、年龄结构科学,省内省外、高校、幼儿园教师布局合理的专家培训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