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有关问题的说明

  李宁宁     |      2014-02-25     |     阅读数:

一、条件

见河南大学有关文件(登录河南大学教务处网站查询)。

二、报名时间

每年3月1日至10日

三、报名手续

1、提交学士学位论文一式5份。论文基本格式同毕业论文,但字数不少于5000,毕业论文不能用于申请学士学位论文,严禁抄袭。

2、填写《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登记表》(见附件,正反复印1份),交两张一寸彩照。

3、提交学士学位英语准考证。如果遗失,请到河南大学自考办开取学位英语成绩证明。

4、提交本科毕业证原件与本科毕业成绩表复印件(要求一张纸双面复印)

5、交学位申请有关费用300元。

6、答辩事宜另行通知。

四、领取学位证

大约在每年11月领取学位证。如果代领,需要领者与被领者两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

河南大学新校区教育科学学院101继续教育中心。

六、咨询电话

0371——23881803

附件:

附件: